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奇尼遭双杀竟失态 冲撞对方主帅揪其脖领(视频)

2010年03月25日07: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曼奇尼遭双杀竟失态冲撞对方主帅揪其脖领(视频)

曼奇尼急了

  新浪体育讯 曼城主场0比2输给埃弗顿,本赛季遭同一对手双杀,曼城主帅曼奇尼在比赛中一度失态,和对方主帅莫耶斯动起手来。

  比赛最后时刻球出了边线,埃弗顿准备换人,莫耶斯在场边抓住球不放,希望完成这次换人再发边线球,曼奇尼认为对方是在拖时间,他愤怒的冲了上去,并和莫耶斯扭在了一起。

  埃弗顿主帅把球扔到了一边,没有夺到球的曼奇尼没有停手,一下子揪住了对方的脖领子,双方在一起推搡起来,此时第四官员韦伯及时干预,将两人分开,随后主裁判沃顿将两名主帅都罚上了看台。

  据英国媒体披露,英足总将等待裁判报告对这一事件的详细描述,然后决定是否对曼奇尼和莫耶斯进行追加处罚。

  赛后接受采访时,两人平静了许多,曼奇尼承认自己动粗不对。“我和莫耶斯谈过了,如果我犯了错误,我表示歉意。我当时想拿到球,因为比赛还有五分钟呢,有时候这类事情会发生,但现在已经过去了。”

  莫耶斯说:“下次我也许该让球直接滚过去,我截住球是因为准备换人,我觉得截住球反而帮曼城节省了时间,我非常吃惊,我不知道自己哪里错了。”

  莫耶斯还暗示曼奇尼在比赛中试图影响裁判:“我可不是那个时刻挥手要求裁判出牌的人,我不该被罚下。不过曼奇尼显示了他对球队和俱乐部的激情,我可以接受。”

  (李普利)

更多关于 曼奇尼 曼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