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马丁签绿城洪都拉斯3将聚首 亚泰追世界杯主力中卫

2010年07月12日15:59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记者组联合报道 世界杯期间的外援调整,前锋最受各个俱乐部的青睐,而随着洪都拉斯亮相世界杯,原本就在中超联赛中有着不错口碑的洪都拉斯外援更受到多家俱乐部的青睐。

  大马丁已和绿城签约,对于这个前中超足球先生,主教练吴金贵可谓垂涎已久,在他到来之后,绿城队下半赛季的技战术打法将大大丰富。“绿城阵容中,有三名我的同胞,萨比勇、帕拉西奥斯以及拉米雷斯都在那里效力。这一点十分吸引我,我们有责任也有实力让中国球迷更进一步知道洪都拉斯足球真正的水平。”此外,亚泰看上了世界杯上代表洪都拉斯打了三场小组赛的中后卫查韦斯,据悉,卡巴雷罗对其很是推崇,不过,他希望过些时日再来中超。

  在河南,有消息称,建业队已经与玻利维亚射手博特罗签约,如果消息属实,中超联赛将从南美迎来真正的恐怖杀手,尽管这个家伙已经33岁高龄,但是在去年的世界杯预选赛玻利维亚6比1屠戮阿根廷队的比赛中,他还上演过帽子戏法。当年,博特罗还创造过单赛季进49球的纪录,成为当年度的世界最佳射手,在国家队,他47场打入20球,堪称高效。除了这个位置之外,建业队原本还希望寻找一名外籍后腰球员,但是之前试训的几名队员都没有得到主教练唐尧东的认可,目前已经卷铺盖走人。

  几乎与此同时,鲁能也在世界杯结束前搞定了一名刚刚参加完世界杯赛的前锋队员,来自新西兰队的斯梅尔茨,斯梅尔茨的老东家黄金海岸俱乐部已经通过官网,确定了这个消息,不过并没有透露转会的具体形式。斯梅尔茨在本届世界杯新西兰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有一球入账,之前28岁的他效力于澳超联赛多年,出场65此,打进了40粒进球。去年年底,斯梅尔茨差点加盟重庆力帆队。

  天津泰达队近期刚刚确定了两名新外援———来自乌兹别克的中后卫萨沙和智利前锋何塞,而原来的前锋小塔德耶夫和伊姆耶已经离队。萨沙此前曾经效力于江苏舜天队。

  北京国安队在联赛间歇期辞退了原来的外援前锋奥托,新外援前锋的挑选目前还在进行中,斯洛文尼亚洋枪奥斯特奇据说表现不错,有望留队。与国安队情况差不多的还有重庆力帆,目前队内有三名外援试训,其中两名前锋本森和恩内斯,分别来自洪都拉斯和尼日利亚,而31岁的中后卫布鲁诺则来自于克罗地亚。

  南昌队原来的两名外援阿卜杜拉和阿莱克斯已经离队,目前球队还没有确定新外援,不过来自美国的外援莱奥和一名来自乌兹别克的后腰很可能与球队签约。陕西中建在外援更替工作上似乎也并不顺利,挑选的几名外运前锋都因为种种原因无法到队,目前球队已经联系了一名克罗地亚中锋紧急驰援,据记者了解,这名外援前锋之前效力于萨格勒布队,此外,球队还从河南建业拉来了巴哈利卡,能够效力后腰和中后卫两个位置,他的到来,将大大缓解中建队中后场的人员短缺情况。

  除了查韦斯,亚泰还看中了斯洛文尼亚后腰马蒂奇,进入世界杯30人大名单的他目前正在试训,实德队目前则选择了一名阿根廷前锋球员在队中试训,据了解这名队员身高1.88米,属于强力中锋类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马丁 绿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