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拉西奥斯三兄弟并肩征战 创造世界杯80年历史奇观

2010年06月27日16:1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李康宁 胡建明6月26日南非电

  洪都拉斯0:0逼平瑞士,两队双双告别南非赛场,本场比赛吸引中国球迷关注之处在于,目前效力于中超浙江绿城的外援杰里·帕拉西奥斯和萨比勇同时首发出场。而对于帕拉西奥斯来说,他还创造了一个属于他自己的纪录——世界杯80年历史上首个三兄弟同时征战。

  杰里·帕拉西奥斯是在世界杯开始之后被球队主帅临时征召进国家队的,6月16日,由于胡·塞萨尔·雷昂意外受伤退出世界杯,洪都拉斯主帅鲁埃达向国际足联申请征召杰里·帕拉西奥斯,而在此前,杰里的两个弟弟23岁的乔尼和25岁的威尔森早就是洪都拉斯队的一员。

  在世界杯历史上,并不缺乏兄弟并肩作战的场面,但像三兄弟同时代表祖国征战世界杯却从未有过。帕拉西奥斯三兄弟同时代表洪都拉斯征战南非世界杯,创造了世界杯80年历史上的一大奇观。唯一令人遗憾的是,在已经出线无望的情况下,洪都拉斯队更换了几乎一半的主力,威尔森和杰里同时首发登场,但司职后卫的小弟乔尼却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