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球员同时现身世界杯破了天荒 中超三将告别南非

2010年06月27日12:08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 (本报特派记者 朱文秀) 洪都拉斯0:0逼平瑞士队,效力中超浙江绿城队的萨比勇、杰里·帕拉西奥斯首发出场。同时有两位现役中国联赛球员出现在世界杯赛场上,这还是破天荒第一次。而前国安队员马丁内斯下半场的登场,让这场比赛的中国因素,达到一个空前丰富的高度。

  萨比勇本场比赛司职右边卫,杰里·帕拉西奥斯的位置则是前锋。萨比勇防守卡位准确,踢满全场。杰里·帕拉西奥斯上半场曾有一次精彩传球,下半场他的冲击力开始体现,在第78分钟他被威尔康姆换下,结束了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演。

  杰里·帕拉西奥斯是在世界杯开始之后被临时征召进世界杯的,而他的两个弟弟——23岁的乔尼和25岁的威尔森早就被主帅鲁埃达带到了南非。三兄弟同时代表祖国出战世界杯,在世界杯历史上还前所未有。

  与瑞士一战,威尔森和杰里同时首发登场,但小弟乔尼却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所以三兄弟同场竞技的场面并没有出现,这似乎也是三兄弟本届世界杯上最大的遗憾。

  此前,冈波斯是第一位出现在是世界杯赛场上的中国联赛现役外国球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