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超外援携亲兄弟上阵 用精神意志为洪都拉斯赢尊重

2010年06月27日09:48   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0:0,洪都拉斯抵挡住了瑞士军刀的进攻,尽管最终还是无缘小组出线,但这一刻洪都蓝格外亮丽,因为“兄弟连”帕拉西奥斯哥俩齐上阵,特别是效力于杭州绿城的老大杰里·帕拉西奥斯,他们以不服输的精神意志为洪都拉斯队赢得了尊重。

  创历史

  三兄弟助阵世界杯

  由于整体实力不济,洪都拉斯队在南非赛场注定只是配角,但他们还是创造了世界杯赛场的新纪录,因为帕拉西奥斯三兄弟将同时代表洪都拉斯队征战南非世界杯。

  老大杰里·帕拉西奥斯,也就是顶替受伤队友,马上与球队会合的杭州绿城队前锋;今年26岁、排行老二的威尔逊·帕拉西奥斯名气最大,现效力于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老三约翰尼·帕拉西奥斯24岁,目前效力于奥林匹亚。这在世界杯历史上是破天荒头一次,从而创造了一家亲兄弟三人参加世界杯的纪录。

  其实,帕拉西奥斯一家共有五兄弟,但是小弟埃德温不幸在2007年遭歹徒绑架后撕票,年仅16岁,而其余的四个兄弟全都入选过洪都拉斯国家队。在当今足球世界中,四名亲兄弟都是国脚,更是绝对没有的奇事。

  齐上阵

  两兄弟坐镇中场

  洪都拉斯出线渺茫,最后一轮对阵瑞士,主教练派出杰里·帕拉西奥斯和威尔逊·帕拉西奥斯,两人坐镇中场,是全队进攻的关键人物。

  “在球场上,威尔逊是我们的领袖,说实话,我可以从他身上学到许多。我们今天打得不错,拿到了属于自己的1分,只是缺少一些国际比赛经验,没有取得进球,南非世界杯对于我们来说已经结束了,下一步就是要返回杭州,准备中超联赛了!”杰里赛后告诉记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洪都拉斯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