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拉西奥斯三兄弟征战世界杯 萨比勇最后一战获登场

2010年06月27日02:22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自从中国队以“游客”身份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逛了一圈以来,中国足球但凡能与世界杯刮上一点边,都足以让中国球迷和媒体兴奋上半天。但大家都很清楚,即便是萨比勇与帕拉西奥斯同时在世界杯上获得首发,也说明不了任何问题。不过,本着“本土化”原则,一个纪录还是值得一提:帕拉西奥斯的两个弟弟也都在洪都拉斯队23人名单当中,三兄弟一起参加世界杯,这在世界杯历史上前所未有。

  在出线无望的情况下获得首发,不知道这算不算是帕拉西奥斯的幸运,实际上,能够进入洪都拉斯队23人名单,他就已经够幸运的了。大赛之前,因为中场球员胡·塞萨尔·莱昂受伤退出,帕拉西奥斯才搭上了末班车,候补进入世界杯名单。与之相比,他的两个弟弟倒是更受主教练垂青,威尔逊·帕拉西奥斯和乔尼·帕拉西奥斯早已在列。三兄弟同时参加世界杯,前无古人,以后恐怕也很难再有来者。

  晨报南非6月26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