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洪都拉斯末战中超元素中规中矩 无大功无大过表现及格

2010年06月26日22:58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洪都拉斯末战中超元素中规中矩无大功无大过表现及格


  瑞士与洪都拉斯队的比赛本应是既难叫好也难叫座的比赛,但因洪都拉斯两名效力杭州绿城队的中超队员J·帕拉西奥斯和萨比勇首发出场,才使得很多中国球迷忍痛放弃观看西班牙的比赛,而将目光锁定布隆方丹自由州大球场。

  本场比赛是“中超双星”首次亮相南非世界杯,司职右后卫的萨比勇防守上兢兢业业,抢断凶狠,阻挡了瑞士队几次攻势。但也出现了两次漏招,总的说,萨比勇的表现可打及格。

  作为锋线队员,10号帕拉西奥斯的表现比队友11号苏亚索要逊色许多,只能说是偶尔露峥嵘。上半场第58分钟,帕拉西奥斯中路拿球外脚背一记直塞,线路和力度都到火候,可惜队友苏亚索慢了半拍。比赛进行到第75分钟时,帕拉西奥斯杀入对方禁区,接队友左路妙传大力施射,无奈皮球被对方后卫挡出。

  总的来说,绿城两位中超球员在本场比赛中无大功也无大过,中规中矩。

  下半场第67分钟,北京国安队旧将马丁内斯披挂上阵,此君在中国球迷中有一定的号召力。马丁内斯上场后,虽然年迈,但意识尚存,完成了几次助攻,其中有一脚传球具有致命威胁,可惜给他表现的时间不多。

  3名洪都拉斯籍中超球员出现在同一场比赛中,坚持到凌晨看球的中国球迷这一夜没白熬。

  绿城俱乐部曾表示,洪都拉斯队赢球后,就给萨比勇发奖金。今晨洪都拉斯虽说未胜,可萨比勇却打满了全场,没有功劳有苦劳,绿城怎么也该意思意思吧。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