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国家队新主教练亮相 雷哈格尔04神奇成永远追忆

2010年07月03日09:2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雅典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梁业倩)葡萄牙籍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2日正式在雅典与媒体见面。55岁的桑托斯将取代雷哈格尔担任希腊国家足球队主教练。

  希腊足协主席索杆勒斯·皮拉维奥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感谢雷哈格尔带领希腊国家足球队度过9年的时光,并赢得2004年欧洲锦标赛冠军。一个时代结束,也意味着希腊足球新的时代开始。

  桑托斯说:“虽然我不会说希腊语,但是我对希腊人民非常了解,对希腊的文化非常了解。”

  桑托斯表示,希腊国家队近年来一直表现不错,新的目标就是继续前进并取得更大的成功。他说,他将启用一些年轻的运动员,并尝试不同的训练方法。

  据介绍,在未来两年的任期里,桑托斯的年薪至少为50万欧元,将带领希腊队冲击2012年欧洲杯。

  希腊球迷对桑托斯并不陌生,过去8年他先后担任希腊AEK、帕纳辛奈科斯以及PAOK等甲级球队的主教练。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