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希腊足协公布雷哈格尔接班人 前希腊杯冠军教练入主

2010年07月01日22:0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希腊足协正式任命葡萄人费尔南多-桑托斯为国家队主教练,接替刚刚辞职的雷哈格尔。

  在希腊国家队结束了世界杯征程之后,德国籍教练雷哈格尔的合同也随之到期。希腊足协在声明中称,“桑托斯将在未来两年里执教国家队。”

  现年55岁的桑托斯将在本周五出席足协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他上任之后的首场比赛将是8月11日与塞尔维亚的友谊赛,随后他将迎来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的挑战。

  今年5月,桑托斯结束了在萨洛尼卡俱乐部的5年执教生涯,虽然这支球队获得了下赛季欧冠的资格,但他还是做出不再续约的决定。

  葡萄人桑托斯对希腊足球并不陌生,他曾执教过帕纳辛那科斯、雅典AEK等多支希腊俱乐部队,并率领雅典AEK队获得了希腊杯冠军,另外他也有在波尔图、本菲卡等本国俱乐部的执教经验。(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