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安“点杀”本国女球迷 看球压力太大32岁女子猝死

2010年07月09日04:59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坏事扎堆

  本报讯 加纳警方发言人近日证实,一名加纳女球迷因为吉安罚丢的那个点球而猝死。

  吉安罚丢点球,加纳错失良机,并最终输掉比赛。32岁的埃默利亚·阿瑟度就是在看到吉安罚丢这个点球时,突然瘫倒在了床上。“哦,阿萨莫阿(吉安的名字)”成了她留在世上的最后一句话。她的丈夫马上往她脸上泼水,但其手脚已经开始冰冷。“我们马上把她送到了附近的医院,但医生告诉我们她已经死了。”科威斯·佛苏对妻子的死不能接受。

  据佛苏回忆,当天他下班回家时,比赛已经开始,他的妻子坐在外面。“她解释说不能承受这种压力。”而当加纳得到那个点球时,阿瑟度听到球迷的叫声后马上跑了进来,当时吉安正在罚点球。球丢之后,阿瑟度叫了一声后就瘫倒在床上。(高帧玲)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加纳 点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