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南:加纳队才是真正的胜利者 他们是非洲骄傲

2010年07月07日07:5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6日体育专电 前联合国秘书长安南6日说,尽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戏剧性地败给了乌拉圭,但加纳队却是真正的胜利者。

  加纳队是本届世界杯上唯一小组出线并晋级八强的非洲球队。安南在写给加纳队的信中说,当他看到加纳队在点球大战中失利的时候,他感觉“非常不公平”。

  “无数人为之心碎。但是,尽管输了比赛,你们依然是胜利者。我要祝贺你们,既为你们完全可以为之自豪的出色表现,也为你们能够不失尊严接受失败的大度。你们是胜利者,你们是这项运动乃至整个非洲的杰出代表。”安南在信中写到。

  加纳队和乌拉圭队之间的四分之一决赛进行到加时赛的最后一分钟,乌拉圭队球员苏亚雷斯的故意手球为加纳队赢得了一次点球的机会。但吉安射出的点球打在了球门的横梁上,加纳队错失绝杀乌拉圭队的机会,并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告负,惨遭淘汰。

  7月5日,归国的加纳队在机场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球迷们热情地迎接他们的球队回家。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