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归国受英雄般礼遇 安南:虽输掉比赛仍是胜利者

2010年07月07日02: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尽管在最后时刻遗憾地错失晋级四强的机会,加纳队仍旧是非洲大陆首届世界杯表现最为出色的非洲球队。在回国之后,加纳国家队的每位球员都拿到了2万美元的奖金并受到了前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接见。

  加纳队回国之后受到了英雄般的礼遇,数以千计的球迷在机场迎接球队回国。

  “尽管你们没能把大力神杯带回祖国,但是你们已经赢得了非洲人民的心,”加纳总统米尔斯高度评价了球队的表现。

  虽然加纳球员所获得的奖金看起来并不是那么的丰厚,但是对一个人均年收入只有500美元的国家来说已经是一份非常厚重的嘉奖。

  安南把国家队称作是“这项运动乃至整个非洲的杰出代表”。

  “曾有这样的时刻,我对球队出局的反应是‘多么不公平’。但事实上,尽管输掉了比赛,仍可以以胜利者的姿态走下赛场,”安南表示,“团结的伟大力量是对所有人的称颂,也是非洲发展的一种征兆,那就是远离分裂和争斗。”

  (威尔曼)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