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迷热情迎接加纳队回国:你们为整个非洲争了光

2010年07月06日18:0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阿克拉7月5日电 数以千计的加纳球迷5日涌入加纳科托卡国际机场,热情迎接他们的队伍回家。很多球迷在球队到达前六个小时就来到机场等候,即使飞机最终晚点两个小时降落,还是没能减退人们的热情。

  球迷们手舞足蹈,当加纳队出现在机场时,他们更是发自内心地向这些英雄们欢呼着。球迷手中还挥舞着国旗和印有“英雄们,我们爱你!你是加纳和整个非洲的骄傲”字样的横幅,震耳欲聋的瓦瓦祖拉声一直伴随着球员走出机场大厅。

  加纳体育部长尼·诺泰向球员表示祝贺,他说“你们为加纳和整个非洲争了光”。

  加纳队队长阿皮亚说:“我们已经尽全力了,只是运气差了一点,不过我们会在2014年世界杯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一位球迷说:“全世界球迷都记住了这支加纳队,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仅仅是因为糟糕的运气才输掉了比赛。”

  加纳队在南非世界杯足球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憾负乌拉圭队,八强的成绩已经使他们平了此前喀麦隆队和尼日利亚队在世界杯上取得的最好成绩。加纳队也是本届世界杯唯一出现在十六强和八强中的非洲队伍。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