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队应邀拜访曼德拉 吉安情绪稳定表示已摆脱痛苦

2010年07月05日04:45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经历了点球大战的心碎之后,加纳队迎来了另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来弥补他们的伤悲。昨日,他们应邀拜访了南非前总统曼德拉的府邸,接受了偶像的接见。

  加纳队先是前往曼德拉和其前妻温妮·曼德拉在索维托的家。温妮·曼德拉还给了队员们很多建议。“对于我和我的队友们而言,这真是了不起的荣耀。她给我们的生活和未来提供了一些建议,指导我们怎样做一个好人以及如何把握自己。”门将金斯顿说。

  然后,他们又集体去了曼德拉在约翰内斯堡的府邸。“真是梦想成真了。他是一个传奇,我们每个人都与他交谈。这也是我们第一次见到他。”中场D·博阿滕难掩激动之情。

  与乌拉圭比赛中攻入一球的蒙塔里坦言,受到曼德拉的接见让他们得到了慰藉。“我现在的感觉并不是很好。但曼德拉夫妇给了我们很多快乐。我们会重新振作起来。”在温妮·曼德拉家门口,吉安则表示自己已经摆脱了痛苦,“现在一切OK。”

  另外,关于曼德拉是否会出席本届世界杯的闭幕式,世界杯组委会发言人姆洪多表示目前还不能给出准确的答复,“所有的比赛都非常欢迎他的到来。(闭幕式)如果他能来,我们会非常高兴;如果他来不了,我们也能理解。”

  (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