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输球却获特别褒奖 全体队员拜访曼德拉受称赞

2010年07月04日12:44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吕云报道 虽然加纳浪费了绝佳机会后出局,但非洲及加纳媒体仍对加纳队的表现予以赞扬。南非广播公司(SABC)认为,“吉安罚失关键点球是一个心碎的时刻。加纳人尽了全力,但当天的运气不在他们一边。他们的表现已经为非洲赢得了尊敬。”非洲足联的报道很悲情,“尽管他们本应该拿下这场比赛,但黑星应该为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们是这个大陆历史上第3支进入世界杯8强的球队。球场上,看台上,人们都在流泪。当这个大陆的孤独旗手被踢出局,泪水弥漫了整个非洲。”

  而比赛次日,加纳队也得到了一个特别“褒奖”,他们参观了前南非总统曼德拉和其前妻温妮·曼德拉在索维托的家,加纳门将金森对能见到温妮·曼德拉很是激动,“这对我和队友们来说是一个特别的荣耀,她给了我们生活和未来的建议,以及如何成为一个好人并把握自己。”而吉安在这次会见后也恢复了平静,“我很好,没问题了。”

  此后,加纳全队又去约翰内斯堡曼德拉的府邸拜访了曼德拉本人,曼德拉基金会随后称赞加纳队,“非常好的代表了非洲,他们可以高额着头回家。”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