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德拉接见“非洲黑星”加纳队 最强非洲队载誉而归

2010年07月04日08:2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7月3日体育专电 虽然“非洲黑星”加纳队在2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被乌拉圭队淘汰,但他们在南非世界杯的表现还是得到了曼德拉的赏识,这位南非前总统3日接见了加纳队。

  据曼德拉基金会透露,曼德拉在其位于约翰内斯堡的家中接见了加纳队主教练拉捷瓦奇、球队官员和全体球员。

  在首次在非洲大陆举办的世界杯赛中,非洲球队整体表现低迷,只有加纳队闯入了八强。然而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加纳队还是在点球大战中遗憾地不敌乌拉圭队,无缘四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