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主帅避谈苏亚雷斯手球 未进四强感叹运气不佳

2010年07月04日05:50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记者孙永军)“我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我们是输球的一方,但这就是足球。”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加纳主帅拉耶瓦茨双眼含泪,双手无力地摊放在桌面上。 

  赛前拉耶瓦茨就表示:“整个南非甚至整个非洲都在为我们加油,我们没有理由不全力向前。”比赛现场,加纳是所有非洲人的主队。 

  事实上,如果不是苏亚雷斯那个手球,加纳队已经开始了他们的狂欢。“如果现在有机会的话,你想对苏亚雷斯说些什么?”有记者问,“我能说什么呢?我只能说错失点球,我们今天不够走运。”拉耶瓦茨说,“加时赛最后的一幕让对手拥有了心理上的优势,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拉耶瓦茨抬手擦了一下眼角,无奈地说,“比赛一路走来就像一个神话,但我愿意祝贺乌拉圭队。比赛结束前我们本应该利用那个点球创造历史。非洲作为一个整体都在为我们加油。我们应该为我们所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更多关于 加纳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