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球员:那个手球应该直接算进 运气不在我们这方

2010年07月04日04:49   扬子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南非专电 在极其遗憾地被乌拉圭队淘汰后。在走进采访区域时,加纳队球员都直接拒绝媒体的采访,只有右边卫潘特希尔接受了采访。

  面对失利的结果,潘特希尔表示很失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一直战斗到最后。我们在最后一分钟获得点球,但是可惜错失了。”

  在潘特希尔看来,输球的一个关键原因在于裁判的错判,在加时赛最后一分钟,加纳队的射门被乌拉圭队的队员用手挡了出来,裁判没有判此球有效,而是罚下了犯规队员,并且给加纳队一次点球的机会。然而此前表现神勇的吉安却在关键时刻将球打向横梁,最终使得球队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并且落败。

  而潘特希尔表示这个球是误判。“今天不属于我们,如果属于我们的话,那么那个球不应该是点球,而是入球。裁判把它判成了点球,我能说什么?我们就是没有运气。”

  (许凯 黄启元)

更多关于 阿根廷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