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亚雷斯:除了手球我别无选择 现在上帝之手属于我

2010年07月04日04:44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进球,却被“上帝之手”拒绝

  第120分钟,加纳发动了最后一场进攻,博阿滕右路传中,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出击,一场好戏就这样上演了。球门前的混战中,加纳队18号阿迪亚头球补射,足球朝球门飞去。正当所有人都以为加纳将要创造非洲足球历史的一刻,正当加纳队员和球迷准备欢庆的一刻,站在门线上的乌拉圭9号苏亚雷斯果断地用一个排球队员拦网的姿势,将即将越过球门线的足球挡出球门。

  苏亚雷斯:除了手球我别无选择

  我那样做了,所以我的队友们才有机会赢得点球大战。当我看到吉安射失点球的时候,我感到了莫名的喜悦,对于那个犯规,我感到非常难过,没有人愿意被罚下场,但我没有别的选择。现在看来,这样被罚下非常值得,因为我们坚持到了最后。现在,‘上帝之手’是我的了。

  乌拉圭主帅:故意手球不等于预谋

  当我们在禁区内手球犯规时,裁判已经做出了表示,我们的球员得到了红牌后被赶下场。但是,要说是因为我们故意手球才导致加纳队输球,这种说法简直过于刻薄了,要知道我们在场上一直都是尊重裁判判罚的。我不喜欢‘预谋’这个词,这样的评价对我们很不公平。是的,他用手挡住了球,但这算欺骗吗?我认为他这是本能的反应,他被罚下了,下场比赛不能出场,这就是代价。当他手球时,没人想到加纳会踢不进点球。难道苏亚雷斯该为他们点球不进负责吗?

  加纳主帅:这就是足球,没啥好说

  这就是足球,我们有机会晋级四强,而且还有一个点球,但是很不幸我们罚丢了,我不知道我该对苏亚雷斯说什么,只能说我们今天不走运。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