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德拉写信鼓励加纳点球罪人:吉安你已做出卓越贡献

2010年07月04日01:07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讯 加纳球星吉安在加时赛之后时刻射失绝杀点球使得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结果加纳在点球大战中以2∶4不敌乌拉圭。尽管如此,曼德拉对吉安表示了支持和鼓励。

  加纳足协主席奎西转达了曼德拉送上的慰问,“曼德拉在他的来信中表示他为加纳球员感到无比的自豪,这位创造历史的伟人还特别表示他为吉安在赛场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他认为吉安已经为球队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奎西说,“曼德拉的话对每一个人都是莫大的鼓励。”

更多关于 曼德拉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