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点球罪臣炮轰主裁:手球前已过门线 他竟变成英雄

2010年07月03日18: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约翰内斯堡3日消息,吉安本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为加纳队锁定历史性的胜利,帮助祖国成为第一支晋级世界杯四强的非洲球队,成为民族英雄受人膜拜,但残酷的事实却是他的点球击中了横梁,乌拉圭人躲过一劫后在点球决战笑到了最后。

  的确,功成名就往往只是关乎一瞬间的事情,吉安与加纳队在上帝的眼皮子底子双双错过了如此良机,只能抱憾终身。

  赛后,这位当时勇敢承担主罚点球重任,但却不幸成为悲情人物的加纳球星表达了自己的失望情绪,并极其苦涩的炮轰当值主裁的判罚,称其队友阿皮亚的头球补射在被苏亚雷斯(乌拉圭手球队员)恶意用手打出之前已经越过了球门线,那时候根本已经无需再做出点球判罚,这样一来也就不会有随后所发生的点球不中戏剧性一幕的出现。此外,他还出言讥讽做出“如此恶劣行径”的苏亚雷斯竟然可以因此成为乌拉圭的民族英雄,而自己和加纳队则不得不背负上一生的阴影。

  “那个头球已经越过了门线,”吉安赛后愤怒的说道,“根本不需要再判罚点球。而他(苏亚雷斯)现在却成了英雄。”

  不满归不满,不过错失点球绝杀的一幕只是加纳队全场错过的更多黄金机会的一个缩影,年轻的他们本有希望在比赛90分钟结束时就锁定胜局,但却最终不得不为缺乏经验和压力的洗礼而埋单。

  “这是我们本可以赢下胜利的众多机会之一,我的意思是罚丢点球的确很不好受,但是我是球队点球的主罚者,所以我必须去尝试。”吉安失望的表示道。

  (Colby)

更多关于 吉安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