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三冠王成员首次首发 加纳蒙塔里一有机会就立功

2010年07月03日07:53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功臣

  本报讯 首次在南非世界杯首发的蒙塔里,为加纳打进了对乌拉圭的第一球。

  作为国米三冠王成员,蒙塔里在国家队得不到重用。小组赛对澳大利亚赛后,蒙塔里对主教练拉耶瓦茨表示不满,好在他并未被除名。

  今晨蒙塔里首发,坐镇左边路,刚开场并不抢眼,第11分钟他对A·费尔南德斯的防守犯规,送给乌拉圭一次任意球机会,此后又两次回传失误。缺少上场时间,蒙塔里和队友间的配合不够默契。蒙塔里不仅首发,加纳的定位球也由他主罚,第20分钟,蒙塔里一次右路任意球质量非常高,传向中路后被对手解围。

  上半场过半,加纳开始建立起信心并打出流畅配合,大博阿滕位置有所靠前。这样,蒙塔里独挑中场重任,他不再像刚开场那样寻求边路突破机会,而是更多地在中路附近横向移动,对手对蒙塔里的防守也很宽松。获得解放的大博阿滕,第45分钟倒勾就差点破门。

  上半场补时阶段,吉安将球回传给蒙塔里,后者带球转了一圈,见队友站位都不是很好后,干脆自己在门前30码处打门,皮球压得较低看上去不是很有威胁,但竟然飘飘忽忽晃过了穆斯莱拉,加纳领先。

  下半场蒙塔里几乎没有表现机会,第66分钟他一脚射门偏出左立柱。第88分钟,蒙塔里被阿迪亚换下,本场他跑动9949米,4次射门1个进球。(郑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