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后一刻无缘书写历史 加纳主帅感叹这就是足球

2010年07月03日07:01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7月3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世界杯1/4决赛中,加纳队点球不敌乌拉圭,无缘四强。赛后,加纳队主帅拉杰瓦奇无奈的表示,这就是足球。

  今天的比赛进行的一波三折,加纳队在被乌拉圭压制将近半小时后突然发力,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攻入一球,但在下半场弗兰任意球建功,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均无建树,在120分钟比赛的最后一分钟,加纳队获得了一个点球,但吉安点球不中,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

  在点球大战中,乌拉圭凭借更稳定的发挥,以4-2击败加纳,40年后再度进入半决赛。而加纳队则无缘晋级四强,书写非洲足球的新的历史。

  加纳队主教练拉杰瓦奇对于这个结果几乎是欲哭无泪。“我只能说这就是足球,我们本不该就这么熟了,”他说。

  “我认为,我们有着比对手更多的机会。但是这就是足球,我仍然向住和乌拉圭,”拉杰瓦奇说。不过加纳队的战绩已经追平了非洲最佳成绩,此前只有喀麦隆和塞内加尔曾经晋级过四强。

  “我很自豪,”他说,“整个非洲都支持我们,我们不该就这么输了。这一刻很艰难,但我们应该对我们的成绩引以为豪。”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