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主帅:本有机会进世界杯四强 为非洲足球赢得尊重

2010年07月03日06: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02:30,第19届世界杯一场1/4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展开争夺,加纳队在点球大战中不敌乌拉圭队,遗憾地倒在了世界杯四强之外。在加时赛补时阶段,加纳队本有创造历史的机会,但吉安主罚的点球却打中横梁。非洲球队与世界杯四强擦肩而过,作为非洲唯一的希望,加纳队没能在本届杯赛上改写非洲足球的历史。

  加纳主帅拉杰瓦奇赛后对比赛表示了遗憾,但还是大度地向乌拉圭队送上了祝贺,他说:“我认为我们制造的机会比对手要多得多,但是这就是足球。我们曾有非常好的机会,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本有历史性打入世界杯四强的机会。但是我还是要祝贺乌拉圭队。”

  加纳队成为了继喀麦隆和塞内加尔之后第三支打入世界杯八强的非洲球队,拉杰瓦奇认为球队的表现已经非常出色,他说:“整个非洲都支持我们,我们不应该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比赛很艰苦,因为在上一场我们已经踢了120分钟。但我们应该为我们所取得的成绩骄傲。”

  加纳队本有机会书写历史的,但是比赛是残酷的,虽然加纳队倒在了点球点上,但是他们仍为非洲足球赢得了尊重。

  (威尔曼)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