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靠手球+红牌最后1秒拯救乌拉圭 苏亚雷斯复制传奇

2010年07月03日05:3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靠手球+红牌最后1秒拯救乌拉圭苏亚雷斯复制传奇

苏亚雷斯门线手球犯规

  新浪体育讯 乌拉圭和加纳的南非世界杯1/4决赛,两队在90分钟内打成1-1。加时赛进行到了最后一秒钟,加纳队借助一粒任意球在乌拉圭队门前制造了混乱。

  乌拉圭队员在将加纳队的第一次射门用身体挡出后,效力于AC米兰的替补杀手阿迪亚头球冲顶补射,站在球门线上的乌拉圭杀手苏亚雷斯用了一个排球“拦网”的动作用双手将球拍了出来,来自葡萄牙的主裁本克伦萨果断的向苏亚雷斯出示了红牌,并判罚了点球。

  看到主裁向自己出示的红牌后,荷甲射手王苏亚雷斯掀起球衣蒙起了头,万分沮丧的苏亚雷斯伤心的走下了球场。此前,本届世界杯已经成功罚进两粒点球的加纳头号射手吉安,当仁不让的站在了点球点前,但他的射门却重重的击中了横梁。

  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报恩式的对着横梁大声的咆哮,此时,走到球员通道边的苏亚雷斯看到了这一幕后,激动的在场边握拳狂奔,其兴奋的神情完全不逊于完成一次绝杀。这是一幕非常有意思的场景,苏亚雷斯用他无畏的红牌“拯救”了乌拉圭,复制了1978年世界杯阿根廷前锋肯佩斯在对阵波兰的比赛中,主动送上点球,却帮助阿根廷逃过一劫的那一幕。

  (安然)

 

更多关于 加纳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