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德拉致信加纳足协:为你们开心 祝福加纳走得更远

2010年07月02日23:1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约翰内斯堡2日消息,非洲传奇人物、南非前总统曼德拉近期通过特意致信给加纳足协,曼德拉在信中称对于加纳队进军南非世界杯8强表示非常的开心。

  在当地时间周5,南非前总统曼德拉向加纳足协主席凯维斯寄去了一封信,曼德拉在信中写到:“在非洲举办国际足联世界杯足球赛的历史性时刻,能够看到加纳队打进8强是非常值得开心的事情。我们与这块非洲大陆的所有人一样,期待着你们加纳队能够在这项赛事中走得更远。”

  加纳队是目前南非世界杯唯一从小组出线的非洲球队,东道主南非、曾打进世界杯8强的喀麦隆、非洲雄鹰尼日利亚、北非之狐阿尔及利亚以及德罗巴压阵的科特迪瓦均没有能够成功的打进第二轮。加纳队小组赛中先后以1-0击败塞尔维亚、1-1打平澳大利亚、0-1不敌德国之后积4分成功出线,在1/8决赛中通过加时绝杀以2-1淘汰美国队打进8强,接下来加纳队将面临的对手是南美劲旅乌拉圭队。

  (馨菲)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