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安南:梅西是我偶像 加纳将继续创造历史

2010年07月02日15:2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大黑马加纳队主力阵容中,前联合国秘书长安南的侄子安东尼-安南凭借着出色的表现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加纳队是否能顶住乌拉圭的进攻火力,就要靠防守后腰安南的出色表现了。2007年3月,因为埃辛受伤,当时年仅21岁的安南终于得到了国家队的召唤,随后在加纳对阵巴西的比赛中首次披挂上阵。去年,他终于在加纳队坐稳主力阵容。在接受米卢专访时,安南承认自己的 偶像是梅西,并且希望能与队友携手创造历史。

  米卢:介绍下自己,以及对球队有什么期待?

  安南:我的名字叫安南,很自豪成为加纳队的一分子,并且非常高兴加纳能作为非洲代表队进入世界杯8强,我期待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进入最后的四强,我们球队拥有一个灿烂的未来。

  米卢:对自己的评价呢?

  安南:觉得自己的表现还是一般,但最重要的是和队员进行很好的合作,大部分球队友都踢得非常好,我们在世界杯上是以一个团队在踢球。

  米卢:你喜欢梅西吗?

  安南:当然,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他有高超的控球技术,有很好的视野,非常威胁的传球,其他方面也非常全面,我也非常喜欢他。

  米卢:展望一下和乌拉圭的比赛吧。

  安南:乌拉圭队是一支坚强的球队,有弗兰和苏亚雷斯这样的球星,这场四分之一比赛将会变得非常艰难。我希望我们能坚持到最后一刻,继续创造历史。

  (新浪前方报道团刘峰  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米卢 安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