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队长:加纳很强大 用智慧比赛克住对手法宝

2010年07月02日10:04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据乌拉圭媒体报道,正在南非赛场征战的乌拉圭队队长卢加诺在接受本国记者采访时说,乌拉圭队在本轮比赛中的对手加纳队是强大的。

  他说,同所有非洲队一样,加纳队在体能方面的潜力是巨大的,但“我们在这方面已经习惯,已经做好迎战加纳队的准备。乌拉圭队员清楚足球在乌拉圭的意义及比赛结果在国内产生的反响,因此,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以冷静和敬业的态度争取最好的结果。在本届世界杯赛中,乌拉圭队已开始用‘智慧’比赛,开动脑筋克服每场比赛中出现的不同困难。”

  卢加诺说:“戴着队长的袖标,代表国家上场比赛感到非常骄傲,在看到比赛结果在国内产生的反响,心里就更高兴了。”

更多关于 加纳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