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射手王小伤不下火线 裹冰袋坚持训练誓战乌拉圭

2010年07月02日10:02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体育专电 “非洲黑星”加纳队的前锋吉安将在7月2日对阵乌拉圭队的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复出。

  吉安目前以3球在射手榜上和比利亚、法比亚诺等球员并列第三,是帮助加纳杀入八强的最大功臣。他在28日的训练中脚踝受伤,随后的训练一直敷着冰袋。但球队方面表示,吉安目前的恢复情况足够他赶上四分之一决赛。

  在对阵美国队的八分之一决赛开场5分钟就打入进球的凯文·博阿滕也饱受伤病困扰,目前无法确定能否出战。

  乌拉圭队方面,在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后卫戈丁恐怕无法出场,他没有出现在 28日的训练中。替代他的将是效力于智利天主大学队的毛·维克托里诺。

  维克托里诺说:“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来这里就是想为球队作贡献。但我希望自己不是以这种方式上场,因为这意味着比我好的一个队友无法上场。”

更多关于 加纳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