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铁卫火线复出将战乌拉圭 他将成黑星定海神针

2010年07月02日09:59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加纳后卫沃尔萨29日恢复了随队训练,他的回归无疑为大战前的“非洲黑星”提升了后防实力。

  受膝伤困扰,自本届世界杯小组赛首战1:0小胜塞尔维亚后,沃尔萨一直未能代表加纳队出战接下来的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体育场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这名经验丰富的中卫将重返赛场面对南美对手乌拉圭队的挑战。

  由于此前一直替补沃尔萨出场的蒙萨累计两张黄牌遭到停赛,将缺席与乌拉圭队的四分之一决赛,因此对于主教练拉杰瓦奇来说,沃尔萨的回归无疑是对加纳队后防的巨大提升。

更多关于 加纳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