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拉圭头牌争论弗兰一笑置之 主帅:向祖国做出交代

2010年07月02日09:58   舜网-济南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乌拉圭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但是我们不会在乎要面对谁。我们准备好了面对任何对手。”

  ——— 加纳队主力射手吉安已经打进了3粒进球,目前信心饱满,他对南美劲旅丝毫不畏惧。

  “乌拉圭让人印象深刻,他们有很多在顶级联赛效力的球员,值得尊敬。我们不会去想压力,我们在非洲杯踢得很好,所以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我们会尽可能放松,我们的球员现在都非常有信心,球队的团结是我们最重要的特质。”

  ——— 加纳主帅拉杰瓦奇相信团队的力量将继续指引加纳前进。

  “进入八强是历史性的,但是这以前就有球队做到了。现在轮到我们做得更好,走得更远。我希望有一天能够和我的孩子分享进入世界杯半决赛的经历。”

  ——— 加纳队老队长阿皮亚憧憬球队能够创造新的历史。

  “我和苏亚雷斯之间没有任何竞争,事实上,我很高兴他进了两个关键球,这是我们走到今天的原因。我们都听从塔巴雷斯的指挥,我们很有信心进入半决赛,让我们的球迷高兴。”

  ——— 在1/8决赛中梅开二度的苏亚雷斯目前是最火热的球员,关于谁是头号球星的问题,乌拉圭王牌射手弗兰只是一笑。

  “世界杯前我们就可以看到,球员们非常融洽,我对他们说,祖国对我们有厚望,他们正在梦想,我们必须向他们交代!我们都有目标,无论个人方面还是集体方面,我们希望走得尽可能远。”

  ——— 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也强调团结的重要性,并表示球队将为三百万乌拉圭人民战斗到底。

  (记者董宏磊 实习生孟祥祎/辑)

更多关于 加纳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