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奥科查:加纳将为非洲夺世界杯 对尼日利亚失望

2010年07月02日07:3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南非世界杯期间,米卢邂逅了昔日尼日利亚队中的弟子——中场魔术师奥科查,奥科查在94年和98年两届世界杯上都有不错的演出。在接受自己从前主教练米卢专访时,奥科查表示:“希望加纳队为非洲获得世界杯。”

  对于南非举办世界杯,国际媒体有很多指责和非议,对此奥科查表示说:“非洲举行一届世界杯是非常好的事情,这是一个很好的动力,去打造好非洲足球的基础。可以让参加和观看世界杯的人们了解到了非洲,了解到非洲在足球方面取得的成就。

  尼日利亚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不佳,小组赛一场未胜淘汰出局,为此尼日利亚队遭到本国政府两年的禁赛处罚。奥科查回避了这个问题,而是谈到了加纳队的优秀表现,“加纳在这次世界杯上表现得非常出色,而其他非洲球队,包括尼日利亚则非常令人失望,希望加纳队能够继续表现出色,甚至为非洲获得世界杯。

  奥科查认为,四分之一决赛上阿根廷和德国的胜者将进入最后的决赛,因为这场比赛实力最为接近,比赛也将非常精彩。另外巴西和荷兰两队之一也有进入决赛的可能。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更多关于 米卢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