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半数主力恐缺战乌拉圭 老帅首发名单推迟公布

2010年07月02日04: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虽然经过加时赛惊险战胜美国,从而晋级8强创造加纳足球历史上征战世界杯的最好成绩,但那一场比赛,也让加纳人复出了惨重的代价。从主教练拉耶瓦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透露的消息来看,对阵乌拉圭的1/4决赛,加纳队中很有可能有近半数主力因伤或停赛而导致无法出战。

  加纳队的塞尔维亚籍主帅拉耶瓦茨在比赛前一天,出席了组委会例行的新闻发布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拉耶瓦茨表示,加纳队中的主力前锋阿萨莫阿-吉安、中场凯文-博阿滕以及后卫约翰-门萨,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而他也将在赛前根据球队医疗组的建议,来决定是否派遣三人首发登场。而除此之外,主力后卫乔纳森-门萨和中场发动机拉希姆-阿尤也因为累积黄牌,将不得不停赛一场。

  “经过1/8决赛对阵美国的比赛,我就意识到接下来对阵乌拉圭将会面对这样的问题。”拉耶瓦茨强调,“我们不能指望乔纳森-门萨和阿尤,他们肯定将不能参加明天的比赛。同时,我们还有一些球员受到了伤病困扰。”

  “我将会根据我们医疗小组的建议,来制定明天比赛的首发阵容。今晚我们还将有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课,我会在此期间观察他们的恢复情况。我会去了解他们每个人的想法,看看他们是否对明天的比赛准备好了。训练之后,我想我会召开一次内部会议,来最终确定明天的名单。”拉耶瓦茨补充道。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拉耶瓦茨率领的加纳队,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乌拉圭,那么他们也将创造一项历史,那就是非洲球队首次在世界杯决赛阶段闯入4强。对于这样的成就,拉耶瓦茨显得志在必得,而与此同时,他也不忘在发布会上恭维一下即将面对的对手,乌拉圭队。

  “我们必须尊重乌拉圭队,8强中有4支南美的球队,这意味着在那个地区,他们的足球水平非常强大。”拉耶瓦茨说道,“乌拉圭有一颗强大的心脏,他们有很多球星,像苏亚雷斯、弗兰等等。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同时也会是赌注很高的比赛。对于我和非洲足球来说,明天都会是一个十分重要的日子。当然,我想对于乌拉圭和南美足球来说,也是如此。”

  (小林)

更多关于 拉耶瓦茨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