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大将火线复出有望登场 头号射手伤势未明反成疑

2010年06月30日04: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加纳国家队表示,凯文-博阿滕将会及时从右腿伤病中恢复过来,参加球队同乌拉圭的四分之一决赛。

  博阿滕缺席了球队在本周一的训练课,但是球队发言人兰迪-阿比在本周二表示博阿滕能够参加球队的四分之一决赛。

  阿比表示博阿滕已经“休息”了,不过“将会好起来”。阿比还提到因为右腿伤病而缺席一周的后卫沃尔萨已经恢复训练了,而约翰-门萨和因库姆的伤病也毫无问题。

  加纳是八强中唯一的非洲球队,而队中的乔纳森-门萨和安德雷-阿尤则停赛不能登场。

  不过加纳队的头号射手吉安却成为了一个悬念,吉安在周一的训练中脚踝受伤提前覆着冰离开训练场。但是加纳足协并没有宣布吉安是否会缺席四分之一决赛。

  加纳将会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乌拉圭,此前还没有非洲球队打入世界杯四强,这是加纳创造历史的一个大好机会。

  (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