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安扭伤脚踝出场存疑 乌拉圭主力中卫或缺席战加纳

2010年06月30日03:37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作为本届世界杯的黑马,加纳和乌拉圭虽然拼到八强战,却都有兵力折损。加纳足协为阿尤上诉取消黄牌还没有消息,“黑星”头号前锋吉安又在昨日的训练中受伤;另一边,包括弗兰在内的三名乌拉圭主力因伤缺席训练,出战加纳成疑。

  加纳 “洗牌”未遂又出伤号

  在与美国一战中,加纳队中场球员阿尤却被一张“莫须有”的黄牌而累积停赛。目前加纳足协已经决定,将对这张黄牌向国际足联提出上诉,以使得阿尤能够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中继续登场亮相。然而为阿尤洗牌的计划还没有成行,他们的头号前锋吉安·阿萨莫阿又在昨日的训练中扭伤了踝关节,并缺席了随后的两小时训练课。训练课后,吉安在伤处敷上了冰袋,一瘸一拐地离开。本届世界杯,吉安包办了加纳四粒进球中的三粒,其受伤的消息也让非洲唯一代表的晋级前景蒙上阴影。

  此外,缺席训练课的还包括队长约翰·门萨,中场凯文·博阿滕和边锋阿尤,他们都是在上周末和美国的比赛中遭遇的伤病。博阿滕是腿腱受伤,能否在周五出场依然存疑,门萨是背部旧伤复发,阿尤和吉安一样也是踝关节受伤。

  乌拉圭 主力中卫彻底没戏

  乌拉圭昨日进行备战八强战的赛前训练,然而三名球员弗兰、戈丁和D·佩雷斯都没有参加和球队的合练,据悉,戈丁可能因伤病缺席与加纳的关键战。

  1/8决赛中乌拉圭2比1战胜韩国,戈丁在上半场一次拼抢中拉伤了左腿肌肉,在下半场刚开始时就被维克托里诺换下。据队医介绍,戈丁很有可能缺席1/4决赛和加纳的比赛,如果消息一旦确认,对乌拉圭队后防线是一个严重的考验。戈丁是这支乌拉圭队的主力后卫,他在和法国以及南非队的比赛中都首发出场打满了90分钟。

  除了戈丁外,锋线杀手弗兰和中场主力D·佩雷斯也没有参加合练,一直在场边进行慢跑。不过据乌拉圭队医透露,弗兰和D·佩雷斯应该不会缺席和加纳队的比赛。

  晨报记者 张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贝尔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