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青年报:伤停太多 板凳深度成乌加之战看点

2010年06月30日03:29   中国青年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国青年报:伤停太多板凳深度成乌加之战看点


  本报特派记者 郭剑

  这是加纳人的第二次世界杯之旅。上一次在德国,加纳队进入16强后输给巴西队。这一次,加纳人有了更好的机会去创造他们在世界杯上的历史性辉煌。

  “我们将在8强战中迎战乌拉圭队,很多人认为我们是黑马,但实际上,8强球队没有一支是凭运气站在这儿的。”加纳队主帅拉杰瓦奇说,“虽然和传统强队相比,乌拉圭不是夺冠热门,但我们也不会盲目自信,无论情况多么艰难,我们也要坚持下去。”

  对于伤病和停赛的困扰,拉杰瓦奇表示,加纳队面临着严峻挑战。“我们有信心,但我们还要做好周密的准备。”

  目前,加纳队球员博阿滕在上一场对美国队比赛中受伤,队医已经建议他休息。此外,主力后卫门萨和中场选手阿尤由于累计两张黄牌而停赛,同样是加纳队的重大损失。

  阿尤是加纳队淘汰美国队的全场最佳球员,他在今天训练结束后表示:“全非洲都在支持加纳队,上帝也在支持加纳队。尽管乌拉圭队有弗兰这样的优秀射手,但加纳队会专注于比赛,我期待着在4强战中与队友会合。”

  绝杀美国队的明星射手吉安因脚踝受伤没参加今天下午的训练,他一直敷着冰袋在场边休息。“我会尽量争取在对乌拉圭队的比赛中上场,还有3天,我不会放过任何希望。”

  而乌拉圭队的伤病同样令主帅塔巴雷斯头疼。弗兰、戈丁、佩雷斯3人开始单独训练,原因都是肌肉拉伤。

  “戈丁的情况不妙,我们战胜了韩国队,但戈丁左腿拉伤了,我必须考虑他的替补。”谈到主力中卫的伤势,塔巴雷斯说,“球队很难在淘汰赛阶段保持健康完整的阵容,这是每支球队都会遇到的问题。如果我们能解决这个问题,就能战胜对手。”

  在塔巴雷斯看来,目前这支进入8强的乌拉圭队“还没有进入最佳状态”,“乌拉圭人已经很久没有在世界杯赛上取得突出成绩了,大家的渴望都是一样的,我们要有更高的目标。”塔巴雷斯说。

  本报比勒陀利亚6月29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