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驳回加纳足协上诉 黑星军团中场主力停赛一场

2010年06月29日20: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今驳回了加纳队申请免除中场球员安德雷-阿尤禁赛一场处罚的申诉,这位加纳队的主场主力将确定无缘与乌拉圭队的1/4决赛。

  阿尤在与美国队的1/8比赛中吃到了他个人本次赛事的第二张黄牌,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应自动停赛一场。比赛结束之后,加纳足协认为当值主裁判对阿尤亮黄牌的判罚过重,根据电视镜头回放可以看到,阿尤根本就没有明显的犯规动作。

  不过国际足联没有批准加纳队的申诉,最终没有免除阿尤这张黄牌,加纳中场不得不停赛一场。(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