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创造本国世界杯最好战绩 主帅称执教师从米卢

2010年06月28日06:16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加时赛2:1战胜美国,加纳杀进世界杯八强,这个成绩创造了这支 “非洲之星”的世界杯最好成绩,也追平了非洲球队在世界杯上的最好成绩。此前,喀麦隆和塞内加尔分别于1990年和2002年杀入世界杯1/4决赛,震惊了国际足坛。现在,加纳要做的就是拿下乌拉圭,书写非洲球队在世界杯上的传奇。

  把加纳带进八强,球队塞尔维亚籍主帅拉杰维奇功不可没, “这场胜利不仅仅是加纳人的胜利,更是非洲的胜利,我们也希望加纳能够越走越远。”值得一提的是,拉杰维奇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还特别提到了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将国足带进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米卢, “我5年前回到塞尔维亚执教也获得过成功,这都跟那之前给米卢做助手有关系,他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他曾经执教非洲球队并获得成功,他更加了解如何带好一支非洲球队。这可能也是我最终能够走进八强的原因。”

  而在新闻发布会厅外,作为解说嘉宾现场观看比赛的米卢也特意等候在门口。新闻发布会结束后,米卢热情地向这位自己昔日的助手表示了祝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