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历史记住加纳三号 他的名字将永存大赛史册

2010年06月28日06:14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3号,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属于后卫的号码。而昨晨,全世界都记住了,3号,原来也能上演致命的绝杀。凭借一粒价值万金的进球,吉安,这位加纳的3 号,注定将写进非洲足球的历史。

  小组赛连入两球,但吉安打进的都是点球。昨晨,这位加纳前锋终于证明,自己不是那个只会踢点球的前锋。加时赛进行到第3分钟,吉安挺身而出,他接到队友从后场的大脚长传,与俱乐部队友博卡内格拉一对一拼身体和速度后,抢先一脚抽射得分。进球后,全场加纳球迷瞬间沸腾,而吉安则纵情狂奔,尽情享受这粒金子般的进球。

  这个进球,无疑是加纳乃至非洲足球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个进球。目前吉安只差一球就能追平米拉大叔在世界杯上的5球纪录,成为非洲球员在世界杯上的最佳射手。

  赛后,吉安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现在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在2006年我们就进入了16强,现在我们有机会走得更远,创造更大的奇迹。我们是加纳的骄傲,更是整个非洲的骄傲!”奇迹,当然可能继续。如果吉安能带领加纳成为首支闯进4强的非洲球队,他的名字,将永留史册。综合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