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苗加纳为非洲足球争回颜面 再进一步就将创造历史

2010年06月28日04:35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非洲球队集体萎靡时,加纳队已经成为南非世界杯的一个传奇。

  依靠博阿滕和吉安的进球,加纳队通过加时赛战胜美国挺进世界杯八强。18年前,喀麦隆队在意大利世界杯,8年前,塞内加尔队在韩日世界杯,也曾经闯入1/4决赛,加纳队已追平了非洲球队征战世界杯的最好成绩。

  作为本届世界杯非洲唯一一支小组出线队,加纳队在淘汰赛中又战胜美国,在接下来的1/4决赛中,只要加纳队能击败乌拉圭,就意味着一个新的历史即将产生 ——非洲队首次在世界杯四强之中拥有一席之地。这是以前喀麦隆、尼日利亚等非洲强队所没能做到的。

  加纳队是本届世界杯32强球队中平均年龄最小的球队,却是以去年世青赛亚军阵容为班底,在面对大牌球队时不怯场,而且体力方面还有优势,更重要的是全队各个位置上的实力都很平均,这也是他们最终能超出喀麦隆、南非等队杀入8强的原因。特别是前锋吉安,他的世界杯总进球数已有4个,只要再进一个,就能追平米拉,成为世界杯上进球最多的非洲球员。

  下一场,加纳队将与乌拉圭的胜者争夺四强的一个席位。不管怎样,这场非洲队南美队四分之一决赛都值得期待,因为一个新的历史可能将在这里产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美国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