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获自信加纳放言夺大力神杯 主帅:这是非洲的胜利

2010年06月28日03:47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战胜美国让加纳对接下来的世界杯之旅充满信心,球队后卫因库姆甚至喊出了夺冠的口号。“现在的感觉就像是在做梦一样,我们已经做好准备让这个美梦延续下去。”

  “这是我们的好机会,去成为第一支捧起大力神杯的非洲球队。”因库姆信心爆棚,这位上赛季跟随巴塞尔队夺得瑞士联赛以及杯赛双料冠军的球员现在把目光锁定在国家队中。“我知道乌拉圭很难对付,但是我知道我们会赢,和美国的比赛结束后我们就已经向教练打了包票。”

  对于球队塞尔维亚籍主帅拉杰维奇来说,把加纳队带进八强只是第一步。“这场胜利不仅仅是加纳队的胜利,而是整个非洲的胜利,加纳会越走越远。”

  晨报记者 葛晓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