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拉大叔为加纳晋级而兴奋 预祝非洲独苗能走的更远

2010年06月28日03:43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吸气、助跑、起脚,吉安稳稳地将点球送入美国门将施瓦泽把守的球门。这位加纳队3号球员已经在本届世界杯上打入3球,率领球队晋级世界杯八强,平了1990年喀麦隆创造的非洲球队最好战绩。

  1990年时率领“非洲雄狮”的米拉大叔在比赛中打入4球,成为整个非洲大陆的英雄。如今喀麦隆早早出局,米拉大叔选择在电视机前为加纳鼓劲。当吉安进球的时候,他忍不住从座位上跳起来和身边的人击掌相庆。

  为了鼓励后辈,米拉大叔在“美加之战”后第一时间表示“加纳还可以走得更远”。“小伙子们终于闯入八强,他们踢得非常棒,我希望他们能够更进一步闯入四强。现在他们代表着整个非洲,加纳进球后我真是太兴奋了,能有这样的结果我很开心。”

  当米拉大叔把全世界眼光吸引到非洲球队上来时,他已经38岁了。如今吉安只有24岁,更重要的是后者的世界杯之旅还将继续。

  晨报记者 葛晓倩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米拉大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