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洲球迷体育场看球助威加纳 看台坍塌导致11人丧生

2010年06月27日22:09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达喀尔6月27日体育专电 塞内加尔警方称,有11名球迷在观看乌拉圭队与韩国队的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时,因看台突然坍塌不幸丧生。

  这起事故发生在塞内加尔北部城市马塔姆。警方还表示,目前可能仍有人被困在坍塌建筑的瓦砾里。

  值得一提的是,足球气氛在塞内加尔十分浓厚。在他们的西非兄弟加纳队2:1击败美国队闯入本届世界杯八强时,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街头到处都是狂欢的群众。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塞内加尔 非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