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卢VS加纳贝利:加纳能进四强 不看好阿根廷队

2010年06月27日18:5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26日晚上的一场16强比赛上,加纳队2-1苦战击败美国,成为非洲大陆唯一一支进入八强的球队。在球场贵宾席,曾三度摘得“非洲足球先生”桂冠的前加纳足球巨星阿贝迪-贝利也在观战, 他的另一个身份是加纳队中场球星阿尤的爸爸。赛后,新浪前方特约记者米卢第一时间采访了贝利,“加纳队可以打进四强,阿根廷的中路防守问题,墨西哥有机会爆冷。”

  米卢:觉得加纳今天表现怎么样

  贝利:今天晚上我为加纳感到自豪,不仅仅是为我自己,而是为加纳队展现出的精彩足球感到自豪,我也非常满意。在这场比赛中,我们看到了加纳队的纪律性、勇气和坚定,成为了唯一一 支表现出色打进八强的非洲球队。四年前我们打进了16强,现在打进了8强,简直是一个太令人惊羡的结果,希望球队可以打进四强。

  米卢:对第二天阿根廷和墨西哥的比赛怎么看?

  贝利:阿根廷和墨西哥的比赛非常值得期待,他们都是来自美洲,相互之间非常了解,将会成为一场伟大的比赛。但是你也知道,阿根廷至今为止还没有经历过真正考验,虽然阿根廷进了很 多球,但是中路的防守存在着一些问题。

  最后在米卢的要求下,贝利用刚学到的中文向中国球迷说,“谢谢”。

  (新浪前方报道团 刘峰发自约翰内斯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