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追平非洲最佳战绩 德塞利:他们有潜力冲击4强

2010年06月27日08:39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刘川报道 加纳队追平了1990年喀麦隆和2002年塞内加尔创造的非洲球队世界杯最好成绩。正如加纳队进球功臣吉安所说,“这是非洲球队第3次闯入八强,我很高兴,因为我觉得这不仅仅是加纳队的胜利,而是整个非洲的胜利。这次进入八强,不仅仅是加纳队,而是非洲。”

  吉安表示:“我现在是这个世界上最开心的人。赛前,我就知道有些事肯定要发生。4年前的德国世界杯赛上,我们就闯入16强,我们本应该进入8强,但我们只差一步。这一次,我们终于站了进来,我还期待加纳能在本届杯赛上走得更远。”

  加纳裔的法国队名宿德塞利赛后也成了独立电视台解说嘉宾中最激动的一个:“这是一个值得整个非洲大陆庆祝的夜晚,今天加纳背后有10亿非洲人民的支持,最终他们战胜了一向以组织严密和纪律严谨著称的美国队,而他们比赛中体现出的团队精神同样令人称道,我觉得他们仍然有冲入四强、改写历史的潜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