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阿滕被勒夫弃用 出色表现证明加纳人更有眼光

2010年06月27日07:03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人才

  本报讯 忘记德国、忘记小博阿滕、忘记踢伤巴拉克,K·博阿滕表示,要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全身心投入到淘汰赛中。与美国队比赛的第5分钟,他就以一己之力取得进球,报答了加纳的知遇之恩。没有被伤害过,就不知道珍惜。2006年加纳足协曾邀请当时年仅19岁的博阿滕加盟,但遭到拒绝,他当时一心爱着德国队。3年后备战南非世界杯,德国主帅勒夫将其打入冷宫,博阿滕方才惦记他昔日抛弃的加纳。后者也给了他足够的尊重,在他改变国籍后坐稳了加纳的中场。

  “我不认为代表德国队可以取得更伟大的成就,我更喜欢加纳,这里氛围轻松愉快。”赛前博阿滕表示,希望能够帮助这支非洲独苗走得更远。比赛第5分钟,博阿滕中场得球后一直沿中路前突至大禁区,甩掉两名防守队员后起脚打门,皮球在门柱和门将之间钻入球网。博阿滕举起布满文身的手臂怒吼,他打破了加纳运动战不进球的尴尬纪录。

  随后博阿滕被铲倒,幸亏没有受伤,让他得以继续威胁着美国队大门。第12分钟和第29分钟,他又完成两次射门,可惜普天同庆都飞往了球门上方。第41分钟他还颇有想法地后脚跟助攻,可惜队友的射门被门将没收。

  下半时第78分钟,博阿滕因大腿受伤无法继续比赛被换下场。(田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