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安进球跳起加纳独特舞蹈 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之人

2010年06月27日06:41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勒斯滕堡6月26日体育专电 凭借吉安在加时赛攻入的一粒宝贵入球,“非洲黑星”加纳队以2:1击败美国队,成功晋级南非世界杯8强,赛后,吉安兴奋异常,与队友跳起了加纳独特的舞蹈。

  “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吉安说,“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我们闯入了16强,今天我们又进了一步。我们让加纳和整个非洲感到自豪。”

  首次在非洲大陆举办的世界杯中,非洲球队整体表现低迷,除去加纳队,其余五支球队全部在小组赛结束便打道回府。“独苗”加纳没有让非洲失望。

  开场仅5分钟,凯文·博阿滕便为加纳队首开纪录,虽然美国队在下半场由多诺万利用点球扳回一球,并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吉安在加时赛中的一记大力射门还是为球队取得了最终胜利。

  加纳队也因此成为历史上第三支闯入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非洲球队,此前喀麦隆队和塞内加尔队分别在1990年和2002年的世界杯上获此成绩。如今,加纳人还有机会再进一步,7月2日,他们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乌拉圭队,后者当天以2:1淘汰韩国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