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主帅:战乌拉圭有两大难题 功臣:我们是非洲骄傲

2010年06月27日05:3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6日20时30分),世界杯1/8决赛第2场在勒斯滕堡皇家巴福肯球场展开较量,加纳经过加时2比1淘汰美国杀进8强,追平1990年喀麦隆和2002年塞内加尔保持的非洲球队最佳战绩。普林斯-博阿滕攻入加纳本届世界杯首粒运动战进球。多诺万利用点球为美国队扳平。在随后的加时赛中,加纳前锋吉安为加纳队攻入制胜一球。

  加纳是第二支连续两届世界杯打进淘汰赛的非洲球队,他们近3个世界杯进球都是点球(本届小组赛2个进球和上届对阵美国阿皮亚的点球)。闯进八强的加纳队在1/4决赛中将对阵乌拉圭队,非洲奇迹极有可能继续上演。

  赛后,加纳队本届世界杯最大功臣,前锋吉安对加纳奇迹非常兴奋,“现在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在2006年我们就进入了16强,现在我们有机会走的更远,创造更大的奇迹,我们是加纳的骄傲,更是整个非洲的骄傲!”

  “难以置信!我们创造了历史,这是我们历史上首次进入1/4决赛。”加纳右后卫潘特希尔的狂喜代表了整个加纳的兴奋心情。

  加纳主帅拉杰瓦奇则更担心下场比赛,前锋博阿滕恐因伤无缘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下场比赛是一个非常的挑战,我很担心他的伤恐怕会影响下场比赛,现在还不能确定他是否能够登场。”

  此外,中场球员阿尤、后卫门萨下轮因累积两张黄牌而停赛,“伤病和停赛成为我们迎战乌拉圭的最大难题。”这两个意外因素让拉杰瓦奇对下场比赛忧心忡忡。

  (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