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纳为非洲尊严而战 国米大将要将压力化动力杀入4强

2010年06月26日08:50   成都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世界杯首次来到非洲,当非洲球队的晋级梦想一个接一个破灭后,整个非洲的希望,就全部倾注在了加纳队这唯一一支晋级16强的非洲球队身上。“接下来我们不管走多远,都将增加一份新责任,那就是要为非洲球队的尊严而战。”加纳队主帅拉捷瓦奇说。

  在16强大战开始前,加纳队阵中名气最大的球星,效力于国际米兰的中场大将蒙塔里表示,非洲人民的这份期待不会成为加纳队的压力,相反的,它将更好地激励他们,力争至少杀入四强,完成非洲球队此前还未曾到达过的高度。“我们希望打破纪录,希望为非洲赢得更多。”蒙塔里说。

  巧合的是,上届世界杯时,加纳队正是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以2∶1击败美国队,后者就此被淘汰出局。尽管在心里希望为当年的美国队复仇,但现在这支美国队的主帅布拉德利还是和以往一样,对对手一再地称赞,“这支青年军完全打出了国家队水平。”倒是蒙塔里主动指出,加纳队目前在进攻得分能力方面还急需加强,“此前的比赛中我们还没有能在拉开进攻中射门得分,接下来我们会在这方面更加努力。”

  特派记者 胡锐凯(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加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