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勒夫公布德国战丹麦18人名单 世界杯面孔仅8人

2010年08月06日18:0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德国主帅勒夫公布了本月11日与丹麦队友谊赛的国家队名单。勒夫仅为本场比赛挑选了18名球员,其中仅有门将诺伊尔、维泽,后卫博阿滕、塔什彻,中场马林、克罗斯、特罗霍夫斯基,前锋戈麦斯这8位世界杯球员。

  勒夫解释,大量世界杯球员的落选是为了让他们更好的在其俱乐部备战新赛季。而新入选的几位球员甚至在世界杯之前就进入考察名单了。德国队18人名单具体如下。

  门将:诺伊尔(沙尔克04)、维泽(不来梅)

  后卫:安德里亚-贝克(霍芬海姆)、杰罗姆-博阿滕(曼城)、萨沙-里特尔(狼堡)、马塞尔-沙费尔(狼堡)、克里斯蒂安-舒尔茨(汉诺威)、塔什彻(斯图加特)

  中场:克里斯蒂安-根特纳(斯图加特)、托马斯-希茨尔斯贝格(西汉姆)、阿隆-亨特(不莱梅)、托尼-克罗斯(拜仁)、马科-马林(不来梅)、马尔科-罗伊斯(门兴)、克里斯蒂安-特拉什(斯图加特)、特罗霍夫斯基(汉堡)

  前锋:戈麦斯(拜仁)、帕特里克-黑尔默斯(勒沃库森)

更多关于 德国 名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